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

安裝Tomcat遇到的兩三事

今天在Windows Server 2003上要裝Tomcat時,遇到了一些狀況!

其中這篇跟我的狀況一樣 http://www.andowson.com/posts/list/2.page
除了這篇提到的Tomcat與jdk版本的問題外,最後還有一個很蠢的狀況也發生了!

在測試貓會不會跑出來時,都會在網址列打入"http://localhost:8080/",不過今天在測試的時候,我都是直接打"localhost:8080/",然後一直找不到網頁,卡了很久,因為chrome的使用習慣會自動幫你加上"http://"在開頭處,所以我已經習慣只打中間的domain name了!(囧)

真是方便的瀏覽器造成的懶惰病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